1. 科技咨询师公共服务平台首页
  2. 其它通知

联合机构报名二维码

各联合承办机构,以下为各机构专属学员报名二维码,请各自下载使用联合机构报名二维码
www.kjzxs.org.cn/others/3171.html

另外,为保持文件的准确性和本次办班的统一性,要求各承办机构制定的文件,通知,对外各媒体的挂网宣传等必须保留“科技咨询师公共服务平台(www.kjzxs.org.cn)”字样内容。

平台统一对各承办机构推荐报名学员开启保护机制,如某单位其中一位人员选择A承办单位报名参加学习,其他承办单位将不能再推荐报名此单位的任何学员,只有A承办机构可以继续推荐报名此单位学员。因此建议大家统一使用平台提供的承办单位专属报名二维码入口对外宣传报名,以便学员信息能第一时间得到保护。

其他关于协同工作系统及工具的使用说明,会陆续提供给大家。

对平台使用及任何协同工作系统的使用意见和建议,请大家积极提出。

祝周末愉快!

原创文章,作者:科技咨询师公共服务平台,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kjzxs.org.cn/others/3168.html

010-6880947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kjfwpj@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error: